178首页 > 新闻 > 独立游戏《Viking Heroes》发售

独立游戏《Viking Heroes》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6 15:02:07

4月16日,由Yustas Game制作,Alawar发行的独立策略游戏《Viking Heroes》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这是一款休闲向的冒险游戏。

本作讲述的是一个邪恶的巫师释放了毁灭性的风暴企图毁灭北欧神话中的“米德加德”大陆,英勇的维京人奋起反抗的故事。

游戏非常考验玩家的时间管理能力,如何在诸多威胁和压力之下,采集资源,不断提升实力,击败来犯之敌是每一个玩家要面对的难题。

用魔法扫清一切障碍,用长剑击败幻想中的怪物。不断的提升技能,可以让我们解决更加棘手的谜题。经历诸多考验之后,玩家将面对最终的敌人,阻止这场浩劫的到来。

游戏现已在Steam平台上线,暂时不支持中文版本,售价22元。感兴趣的可以进行购买尝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