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OL》新秘境“鏖战神水乡”开启,全新首领登台亮相

《古剑奇谭OL》新秘境“鏖战神水乡”开启,全新首领登台亮相

新闻 官方 2020-04-16 14:13:05

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春季资料片【山海飞花】已正式公测,新服【剑舞飞花】和【自在山海】已同步开启。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登录《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了解。

全新秘境“鏖战神水乡”今日正式开启,全新机制,全新故事,全新挑战等你来体验!话不多说,我们先通过一个视频来略窥一二:

【秘境背景故事】

神水乡是世间仅存的神灵之乡,这处世外桃源被别有用心的势力觊觎良久。它的所在被发现后,泣血跟奇肱厌火联军,直取神水乡。虽然岚湘已经紧急求助飞星等人并向帝都请求援。但援军尚未抵达,入侵的火线已经压至神水乡。为此神水乡主秋初联合守护神灵们开启守护大阵,大战一触即发。

战火在神水乡内蔓延

双方交战时迸发的强大力量向外溢散,使神舞时空产生剧烈扭曲,竟与古剑世界短暂相连。追查昊苍踪迹的白浅感到了熟悉的气息,委托你进入其中先行查探。后在小龙人和小凤人的帮助下了解到此处异常是因为时空扭曲所致。为了恢复时空秩序,仙家弟子们需通过龙星领域的神舞岛,进入神水乡,帮助岚湘、秋初等人平息战火。

岚湘

[秘境首领] 

赤炎/祸斗

赤炎是此次联军中厌火族实力较强的战士,它与苍狼“祸斗”把守进入神水乡的咽喉之地。

赤炎和祸斗

奇肱将军拉姆拉

这两个侵入者来自奇肱国,奇肱将军拉姆拉一臂三目,精于工艺技术。奇肱巨灵是拉姆拉最为得意的机关,在攻击时会将巨臂甩出,喷出火焰。 

奇肱将军拉姆拉

巫猎长辛赫/人面鸮

巫猎长辛赫在神水乡遭难之际,伙同人面鸮抢夺财物,伤害神灵后裔,如此行径令人不齿。

巫猎长辛赫和人面鸮

悲离夫人

悲离夫人与神灵有不共戴天之仇。她率领泣血将神水乡的神灵后裔打伤,损坏神器,意图引出混沌,污染神水乡的水脉,侵染守护河神滨洛。 

悲离夫人

白龙滨洛

白龙滨洛原是守护神水乡一方平安的河神,在泣血、奇肱和厌火联军攻入神水乡之后,滨洛被意外进入的昊苍施加术法从而在混沌的影响下迷失了本性,本就战火连天的神水乡陷入了更大的危机。

白龙滨洛

快叫上你的小伙伴,4月16日前往神水乡驰援,亲身体验新秘境的惊险刺激吧!

今天同步更新的还有四月精美的充消外观,,参与本月充消活动,精美外观轻松得!

【四月充消精美外观】

本月充消外观共有五款,分别是挂饰“白玉葫芦簪”、“玛瑙葫芦簪”、“花诉月”和“彩鳞跃鲤旗”,照影外观“不倒达摩”,个个精美异常。

充消外观

【彩鳞跃鲤旗】由三条鲤鱼旗组成,据说,这是长辈们取“鲤跃龙门”之意,祈愿稚童身体康健,早日成才。

【不倒达摩】是一个全新的照影外观,憨头憨脑惹人喜爱,至于他为什么叫做不倒达摩,大家去游戏中把它召唤出来就知道啦!

【白玉葫芦簪】是一件经过仔细打磨的玉簪,象征着福禄吉祥。

【玛瑙葫芦簪】是一件饰以葫芦造型的发簪,做工精良,把它戴在头上十分好看。

【花诉月】是一件精美的挂饰,上面的玉兰朵朵盛开,洁白无瑕,清香之气迎面扑来……

欢迎各位仙家弟子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微信、新媒体账号,了解关于四月外观的最新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