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鸡快跑《Bock Bock》Steam平台上架

小鸡快跑《Bock Bock》Steam平台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5 17:51:47

4月15日,由Ben Fitzpatrick制作并发行的独立游戏《Bock Bock》上架Steam平台。

本作是一款多人竞速游戏,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玩家不需要亲历亲为,同他人一教高下。而是用悉心培养出来的小鸡去和别人竞争。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培养并训练自己的宠物鸡,然后用一定的金钱去挑战其他玩家,优胜者将获得全部的押金。为了胜利玩家可以不择手段,甚至能够偷偷摸摸的对其他“选手”进行干扰。

总体来看是个乐趣十足的游戏,Steam售价28元,唯一遗憾的是没有中文版本,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尝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