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自由度冒险RPG手游《诺加尔德》开启预约

高自由度冒险RPG手游《诺加尔德》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4 15:16:00

 由国内3K独游屋所开发的冒险RPG手游《诺加尔德》现已开启预约。在4月14日时已然开启了限量删档不计费测试,期待正式与玩家见面的一天。

《诺加尔德》是一款高自由度冒险RPG,融合了Roguelike、随机迷宫、地牢等元素。你可以挑选天赋异禀的勇者伙伴探索未知的世界,不同天赋的伙伴能解锁不同的难关。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不同的选择会触发不同的结局,影响与队友的友好度,当队友抢你的宝物的时候,你给还是不给?不同的选择书写不同的故事。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