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LPL:合璧京东势如破竹,JDG2比0碾压RW豪取四连胜

虎牙LPL:合璧京东势如破竹,JDG2比0碾压RW豪取四连胜

新闻 官方 2020-04-15 14:46:54

 4月14日,虎牙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第二个比赛日正式开战。首战RW迎战JDG,事实证明Zoom是JDG完全体的最后一块拼图,合璧之后的JDG全线神勇,2比0轻松拿下RW,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到季后赛。第二场VG碰上SN,在首局凭借Iboy精彩发挥先下一城的情况下,VG惨遭让一追二,SN又一次遭灭了VG的季后赛希望。第三场LGD对决BLG,难道因为今天是BLGjinjiao的生日,所以乐观家族今日不营业?LGD惨遭BLG2比0拿下。

第一局比赛,JDGKanavi选出了打野豹女,利用豹女灵活高伤害的特点,JDG前期拿下了先锋和第一条小龙。12分钟JDG上路破掉一血塔,随后不断蚕食地图资源,16分钟JDG经济领先3K,但RW始终很克制自己,双方一直没有人头产生。直到17分钟RW佐伊E中泰坦才收下一血!22分火龙团战,JDG先行拿下小龙但被RW堵在了龙坑,被迫接战打出了3换4,小赚不亏。26分JDG大龙逼团,Zoom腕豪大招砸中JDG后排三人,大获全胜的同时收下大龙。32分钟RW佐伊POKE的时候被泰坦控住击杀,复活时间长达53S,JDG抓住机会直接一波推平了RW基地。

第二局比赛开局,Yagao佐伊完美预判猴子草丛站位,队友跟上控制,由蜘蛛拿下一血。

随后JDG利用自己中野的超强战斗力不断支援边路打出领先,12分钟JDG下路4包1击杀厄斐琉斯的同时拿下一血塔,经济领先4K。24分钟,Lvmao塔姆大招中路灵性绕后截断RW下路双人退路,在厄斐琉斯泰坦双双倒地的情况下,RW毫无招架之力,大龙由JDG收下。接下来的比赛里JDG稳步推进,破掉RW上中两路兵营。32分钟Yagao佐伊野区E技能睡到加里奥,蜘蛛跟上瞬秒,Zoom腕豪随后TP赶到战场,浇灭RW翻盘希望,中路推掉RW基地,JDG2比0 拿下比赛!

4月15日15时,虎牙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第三个比赛日即将开战。首战EDG迎战OMG,两支队伍都在季后赛名额的边缘徘徊,一定会拿出十二分的努力拼搏,大家一起加油吧。第二场DMO迎战RNG,RNG一旦出岔败北,很有可能季后赛名额不保,想必此时队员身上压力都不小吧。第三场IG对上WE,老壶装新酒,千万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