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口袋版》职业PK赛攻略奉上:PK你称王 福利拿到爽!

《魔域口袋版》职业PK赛攻略奉上:PK你称王 福利拿到爽!

新闻 官方 2020-04-15 14:15:05

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跨服职业PK赛”的战鼓已于昨晚擂响,法师、精灵游侠、暗黑龙骑、狂战士四大职业率先开战,灵动与刚猛并济,点燃玩家对于职业最强名号的渴望;今晚赛事继续,御剑师、亡灵法师、血族、异能者、战士登台较量,在战斗中磨练技巧,用实力为强者代言。那么在这场势均力敌的同职业较量中,如何拔得头筹争夺首席桂冠?跨服职业PK赛攻略即刻奉上,助你笑傲职业PK战场!

活用规则 壕取战灵积分

《魔域口袋版》“跨服职业PK赛”中,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竞技场三大阶段,击杀魔怪与其他参赛者获取战灵积分,在大逃杀的刺激玩法之下,凭借积分高低争夺最终的决战资格。可以说在这场较量中,每位玩家在身为猎人的同时,也是对手眼中的猎物!而更令玩家热血澎湃的还在于同职业之间的互相切磋:抛开了职业平衡、职业克制等外在因素,两个相同职业之间的较量,既可以是火星撞地球般硬碰硬的战力对决,也可以是凭借对职业深刻理解把握战术时机的以智取胜。跨服职业PK赛,宛如一块高手的试金石,唯有经过打磨,才能笑到最后!

当然,面对紧张的赛事,也有技巧可循: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颇有信心,那么“跨服职业PK赛”就是你释放热血、战无止境的最好舞台,击杀其他参赛者将成为你获取战灵积分最有效率的方式,3000元京东卡、100份高星XO兑换券、绝版光效、称号等丰厚奖励正等待你收入怀中;而如果你实力平平,则不妨将战斗重心放在击杀魔怪收取积分上,伴随且战且退的战斗策略,轻松为自己积攒500战灵,兑换奇异兽女王缰绳的成就奖励!

刺激热血 全民同台竞技

春风吹,战鼓擂。四月的亚特大陆上风起云涌,《魔域口袋版》“跨服巅峰赛”再起波澜,巅峰战棋、职业PK、跨服军团三大赛事,让全区全服的热血兄弟不再局限于单一服务器的对决中,而是放眼全版本,在更大的战场之上尽情体验挥洒热血尽兴PK的极致快感!真人玩家实时互动PK的游戏特色,规模浩大玩法多样的战斗体验,《魔域口袋版》为玩家们构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真实战场,让每一位玩家的战斗渴望都得到了满足!上百名同一职业的玩家一同对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各大豪门军团在战场交锋又会有怎样壮阔的场景?诸多精彩赛事玩法,让金子的光芒不被埋没,《魔域口袋版》英雄实力最强音,正等你一同奏响!

超爽战斗,兼顾实力战术;花式玩法,给你荣耀舞台!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亚特大陆早已在等待喜欢热血PK的你,用实力,在英雄名册上写下你的姓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