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福利获取更容易 《魔域手游》心橙俱乐部全面升级

福利获取更容易 《魔域手游》心橙俱乐部全面升级

新闻 官方 2020-04-15 12:34:25

号外!号外! 《魔域手游》心橙俱乐部全面升级啦!

2020年4月14日0点-4月15日23:59,心橙俱乐部将维护48小时,优化升级功能体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完成后,每个心橙会员进入心橙俱乐部都可以0积分领取35星XO礼包*3、精力果*20、魔魂晶石*99,作为补偿。

请大家一定要及时进入心橙俱乐部领取哦!

既然是功能升级,那全新的心橙俱乐部会有什么改变呢?

快速登录/绑定,更方便

本次维护后,神选者们可以使用已激活手机号快速登录俱乐部。

首次绑定的神选者,只需要在游戏内,选择【心橙俱乐部】按钮,绑定手机号码,即可激活绑定心橙账号,畅想积分福利!再也不用费劲脑力,记录激活码、账号ID啦!

账号积分互通,更畅快

维护后,相同手机号下绑定的所有游戏账号的积分将同步在一个心橙俱乐部会员ID下。

神选者们可以使用心橙积分兑换道具,给心橙ID下的任一个游戏账号使用。

绑定手机可修改,更放心

那么问题来了,那我手机换号码了肿么办?

不用怕,升级后的心橙俱乐部,新增了修改绑定手机号功能,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你换号码了。

是不是有点期待新版本的心橙俱乐部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