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机动战士敢达Online》登录Wegame获一致好评

《机动战士敢达Online》登录Wegame获一致好评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4 15:16:45

4月8日,由万代南梦宫开发制作,久游发行的线上机甲游戏在Wegame上开放测试,一周时间过去,本作在Wegame平台好评率达到了85%。在最近的389条评论中,用户的期待度86%。

《机动战士敢达OL》以日本经典动画《机动战士敢达》系列为背景,已收录数百台来自各个敢达系列的经典机体,参战作品包括机动战士敢达UC纪元、《机动战士敢达SEED》、《机动战士敢达OO》,未来将有更多敢达新作加入游戏!

游戏还原敢达世界战场,米诺夫斯基粒子遮蔽雷达、小队合作突破战线、指挥官指挥大规模作战一应俱全。本作支持多人同屏对战,百台经典机体同台竞技,热血机战就此开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