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OMPASS》X《Re:0》联动确认!新英雄爱蜜莉雅、雷姆即将登场

《#COMPASS》X《Re:0》联动确认!新英雄爱蜜莉雅、雷姆即将登场

新闻 官方 2020-04-14 14:34:28

《#COMPASS战斗天赋解析系统》宣布与电视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开启联动企划!4月16日,新英雄「爱蜜莉雅」和「雷姆」将在#COMPASS虚拟社区中登场!

视频地址链接

游戏中将开展联动限定的特别活动,4月10日21:00~4月30日期间任意登录1天,即可免费获得爱蜜莉雅英雄扭蛋券,可以在4月16日联动开启后免费获得爱蜜莉雅英雄(E RANK以上限定)!

新英雄「爱蜜莉雅」和「雷姆」登场!

爱蜜莉雅

CV:高桥李依&内山夕实(帕克)

雷姆

CV:水濑祈

©Tappei Nagatsuki,KADOKAWA/Re:ZERO2 PARTN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