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清风拂月 白羽无垢《阴阳师》少羽大天狗新皮肤上线

清风拂月 白羽无垢《阴阳师》少羽大天狗新皮肤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3 20:25:42

4月13日,《阴阳师》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即将推出SP式神少羽大天狗的新皮肤“无诟白羽”,截止目前为止,这已经是《阴阳师》本月宣布将要推出的第六款式神皮肤了。

大地上的夜色尚且浓厚,崇山之巅落满月亮的银辉。飞扬的白羽在空中散落,宣告着小小少年的蜕变与成长。

少羽大天狗新皮肤·无垢白羽

 

获取方式

 

少羽大天狗皮肤·无垢白羽,可通过花合战·卯月活动获得,购买墨染花札精品礼盒还可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无垢白羽·羽落」。

在花合战·卯月中等级达到20级,还可解锁专属插画羽落无痕。

 

就皮肤质量来看,本次SP天狗的皮肤可圈可点。加入花合战套餐也就意味着玩家要想获得皮肤,则必须通过课金的方式,不过就这个北生双翼,轻纱覆顶的姿态,恐怕会有一大批玩家高呼着“我可以”加入真香大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