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肝能改命《DOTA2》英雄修炼之路II上线

肝能改命《DOTA2》英雄修炼之路II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3 19:06:14

4月9日,《DOTA2》“英雄修炼之路II”活动正式上线,然而其较为繁琐的参与方式让很多玩家望而却步,为此,官方特别推出了简化版活动介绍,旨在让更多《DOTA2》参与其中,领取属于自己的福利。

1、活动介绍

在英雄修炼之路活动中,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卡牌包,开启卡牌包获取不同的英雄卡牌,形式上借鉴了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中的梦幻挑战选手卡包。

本活动将战队选手替换成了刀塔英雄,而且也没有加分属性那么复杂,只要像小浣熊干脆面的水浒卡一样凑齐就是了。

开重复的话可以碎掉用碎片轮回卡包,每当开到英雄的重复金卡就想起小时候外公一口气给我买了两大箱小浣熊干脆面,全是扑天雕李应。

大量开卡包本质就是对人品的多次检定,欧皇激动地说不出话,非酋拒绝交流并退出了这个活动。

2、奖品设置

 

三大类奖品:

A、英雄之赏:卡牌有着不同级别,收集完成特定卡牌组合,即可抽取蓝宝石RX580显卡、工程师黏土人手办等奖品;

B、排行榜奖励:卡牌还可增加英雄值,活动结束时英雄值排名靠前的玩家还可获得三星曲面显示器、DOTA2主题麻将等大奖;

C、仅限一千名额的会员馈赠已结束,这里不提伤心事了。

英雄之赏中蓝宝石RX580显卡、工程师黏土人手办这个档次的奖品获取条件即使氪满也有挑战,一是集齐所有英雄白银品质卡牌,二是集齐任意属性(力量、敏捷或者智力)黄金品质卡牌。显然蓝宝石RX580显卡、工程师黏土人手办是有数量限制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一千名额的故事墨迹未干,尽量早参与早满足条件去抽吧。

至于第二类排行榜奖励覆盖人群就很广了,最好的两种奖品是三星曲面显示器、DOTA2主题麻将,对欧皇来说距离相当近。离我的距离嘛,我测量了一下也不是很远,看着PLUS到期时间留下了非酋的泪水。

然后来看排行榜其他奖品,截至4月10日上午,二百四十名是510分,而600分就可以前二十,考虑到活动周期较长接近一个月,肝度在一定程度上能抵消氪度拉开的差距,这意味着轻氪欧皇就有望拿到含激活码的QOP黏土人手办,进一步增加氪度染指前十也不是不可以。退一步说,只要保证基础肝度跟进活动,50元或者18元刀币的奖励也是唾手可得。

3、卡牌获取途径

可能有人不理解唾手可得,非氪金获取途径有两种:

a.每日任务

主要以登录玩游戏为主,简单说每天打三把赢两把任意模式,打两把天梯(不论输赢),就是肝满,这个程度还好不算伤肝,而对于那些重度天梯玩家来说最后排名的奖励简直等于白送,每天本来也是要打dota,只要记得登录领卡包开卡就好。(触发PLUS特效每天还有一个不朽卡包,活动期间能坚持下来的人其实不多)

b.英雄修炼之路

还有一种不是每日的,在活动期间完成5个修炼任务共可获得神话卡包×51、不朽卡包×10。

通过氪金途径氪满要购买十年PLUS会员,每购买1月期PLUS可获得神话卡包×1(上限120次)每购买3月期PLUS再额外获得不朽卡包×1(上限40次)。

总结

本就有时间上游戏搞两把的朋友参与一下活动百分百是不亏的,即使错过一两天的活动问题也不大,“卡牌”这俩字已经告诉我们最关键的是血统,肝度和氪度都只是补充。

不要犹豫,快踏上英雄修炼之路,氪不救非肝能改命,距离大奖其实很近,预祝刀友“真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