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九霄缳神记》将在Steam和Wegame双平台推出

《九霄缳神记》将在Steam和Wegame双平台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3 17:28:26

4月15日,由喵球开发制作的国产动作游戏《九霄缳神记》将在Steam和Wegame双平台正式发售,本作早在3月12日就开启了预约测试,并在发售之后由Nazar Studios运营。

 

 

 

 

《九霄缳神记》是一款东方幻想题材的动作冒险单机游戏,游戏由资深游戏制作人工长君监制,上海喵球旗下无常工作室开发制作。游戏沿用了工长君创作的仙侠小说《九霄奔云传》中的九霄世界观。游戏以爽快的即时战斗为主体,融合了众多冒险元素及解谜设计。

 

 

 

 

现阶段Steam和Wegame双平台支持预约,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预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