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层层梦境:序章》上线5天 Steam一片好评

《层层梦境:序章》上线5天 Steam一片好评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3 17:23:03

4月8日,超现实题材冒险游戏《层层梦境:序章》在Steam平台免费上架,这是一款由fterburner Studios制作并研发的roguelike向动作游戏

视频地址链接

本次开放的序章包含了层层梦境第一章“家乡”的全部内容。

《层层梦境》是一款节奏紧张,画面流畅,动作丰富的RPG游戏。每一次睡眠即把玩家带入一个不同的梦中牢笼,而你必须释放在梦境中的无穷力量才能看到崭新的一天。

玩家需要在这片美丽萦绕梦境中冒险,挖掘未知的秘密,发现各种物品和能力,了解卡西迪的故事。每一次的跑关都能将你带来一个独特的世界去探索,每一个梦境都是对卡西迪在现实世界中的回忆和经历的窥视。

序章免费上线5天,Steam评价好评如潮,并且令人惊讶的是,在605个评价人种好评的占比为95%。游戏的整体质量可见一斑。

官方承诺,后续内容将在日后有序的推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录Steam先从序章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