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FM:Hello语音杯战火仍在继续,个人赛32强劲爆开赛

CFM:Hello语音杯战火仍在继续,个人赛32强劲爆开赛

新闻 官方 2020-04-13 15:35:04

火爆延续!由腾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授权的第三方民间公开赛:Hello语音杯HYC荣耀枪神赛,团队赛已经火热开打,同样激情的个人淘汰赛即将在13日打响。2000人经过层层海选展开激烈角逐后,32名玩家脱颖而出。个人赛直播如同团队赛携手斗鱼平台全程直播,由CFM腾讯官方解说带来精彩的比赛评述,届时更有观赛抽奖活动,各种福利大奖拿到手软!

Hello语音杯HYC荣耀枪神赛是由Hello语音主办的民间公开赛事,通过与腾讯游戏合作搭建第三方赛事平台,这不仅给予了玩家们一个展现自己身手的舞台,更让那些拥有电竞梦想的平民玩家能够有机会证明自己。个人赛成功晋级的32名玩家将继续为了自己的梦想奋力战斗,让枪火替自己代言。

此次赛事由斗鱼TV开设的比赛专属直播间进行全程直播,让32位来自《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平民玩家在无数玩家的注视下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每场比赛都由腾讯CFM官方赛事解说,其中个人赛的解说是由郎大朝担任,专业的解说不仅放大了选手们的细节操作,还让玩家有更好的观赛体验。

另外,直播观看、对战信息预告、回放视频可以在Hello语音活动页查看,一个页面集合了Hello语音主办赛事的所有信息,已经开打的团队赛和即将开打的个人赛,玩家都能够通过这个页面查看。操作简单,鼠标一点,精彩呈现。

Hello语音为本次个人赛设置了丰富的大奖:28000多元现金、49000Hello钻石、CFM永久武器等;打进32强就能获得丰厚奖励,冠军个人更将独得3000元现金。

除此之外,Hello语音将继续开展不定期CFM专项活动,下载Hello语音可以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队友,语音开黑打团让玩家也能打出参赛选手般的配合。

同时使用Hello语音进行CFM开黑还能够赢取丰厚奖励,之后Hello语音还不定期开启CFM专项赛事,更多精彩比赛等着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