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灯烬不熄照阴阳《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浮世青行灯登场

灯烬不熄照阴阳《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浮世青行灯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4-09 15:29:00

 窗外雷鸣与暴雨交织,而在暗室中围坐的人们点燃了烛火,在等候中讲起了故事。

烛焰跃动着,只见一位美艳的女子蹙眉聆听,却对他们所言发出嗤笑。世人嘴中这虚假的“故事”,就由她来逆转那无趣的结局吧。《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浮世青行灯降临平安京。

SP·浮世青行灯图鉴欣赏

收集故事的妖怪,如今化身灯芯,已然与世间的故事融为一体。通晓因缘,知悉一切故事的结局,只要还有故事被传颂,青焰就不会熄灭。

肆意而行,以人心为引,浮世为书;青焰煌煌,读生死明灭,再续新章。也许在她看来,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结局未定的故事。

另外,为全新SP阶式神浮世青行灯配音的是水树奈奈,敬请各位阴阳师期待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