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死或生维纳斯假期》周年福利第二轮:冷艳女神黑裙加身

《死或生维纳斯假期》周年福利第二轮:冷艳女神黑裙加身

新闻 178整编 2020-04-09 17:02:21

光荣特库摩游戏发布在Steam平台的免费休闲养成游戏《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于本月初展开了周年活动,目前已进入第二轮,备受关注的活动限定 SSR泳装现已进行了更换。

可以看到,这套名为“典藏之夜”的SSR泳装将会为游戏中的6位女神开放,在身着相同服饰的情况下,每个人依然能够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或许是做过女忍者的缘故,绫音散发的诡媚气质显露无疑。

身为财团老板的海莲娜穿上这身礼服套装后立刻彰显贵族女王范。

来自中国的少女丽凤,无论穿上什么服装也难掩可爱。

为了修行而来到岛上的红叶,现在看来仍然有着邻家大姐姐的气质。

年过千旬的女天狗则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熟女,配合这套礼服更显成熟。

轻佻的神情,搭配暗黑系的装束,环心中暗藏的小恶魔似乎就要爆发啦。

当然不要忘记,以上角色的活动限定SSR泳装都将在“纪念套装 扭蛋·Cool”中抽出。另外,从活动开始便已进行的免费10连、登陆奖励、周年纪念礼包等福利仍在持续放送。玩家现在就可以前往Steam下载游戏并领取上述福利。

最后,感兴趣的玩家也不要忘记参与“维纳斯泳装设计大赛”活动,为自己喜爱的角色设计泳装。所有参赛者不但可以获得免费的宝石、扭蛋奖励,还有机会让自己的优秀作品出现在游戏中,并亲自为女神换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