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初心未改,《阴阳师》朽木露琪亚新装上线

初心未改,《阴阳师》朽木露琪亚新装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08 16:05:00

 从愉快的修行生活,到与伙伴同生共死并肩作战。初窥鬼道,习得使用灵术去战斗的技巧,经历成为死神前的入门修炼,这是最为珍贵的回忆,也是初心缔结的契机。《阴阳师》×《BLEACH境·界》联动即将于4月15日再度开启,朽木露琪亚新皮肤:初心未改即将正式上线。

朽木露琪亚新皮肤:初心未改

 

灵术院修习时的朽木露琪亚,白衣绯袴,黑色短发下眼神倔强。娇小的身躯,却总会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从不畏惧战斗。

皮肤获取方式:绝版限定朽木露琪亚新皮肤:初心未改,即将上架皮肤商店,大人们集齐50个对应的皮肤碎片,即可前往皮肤屋中兑换对应的绝版限定皮肤。

皮肤碎片获取方式:4月15日维护更新后-4月21日23:59,逢魔之时参与四次现世逢魔玩法,通关黑崎一护妖气副本均可额外获得。联动限定朽木露琪亚新皮肤·初心未改皮肤碎片,大人们也可在商店-杂货铺中进行购买。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