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eal Rts》魔性玩家狂秀操作APM200要逆天

《Real Rts》魔性玩家狂秀操作APM200要逆天

新闻 官方 2020-04-09 15:35:53

 自从《Real Rts》手游于3月28日在taptap上推出之后,各路大神纷纷入驻并冒充水友挑战主播,在4月7日直播水友挑战赛的赛场上更一度出现了APM200的神人,这还是水友吗?简直是把主播按倒在地板上摩擦的节奏,直播间更是一堆吐槽直播菜得上天了。玩家们纷纷起哄,现场一片欢腾,最后主播无奈之下只能按照约定送出了悉心准备的精美手办。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当天的翻车现场,水友们的运营能力已经不亚于职业玩家—五条鱼,在4分36秒的时候已经达到了游戏中的规定人口上限,兵种一度堆满了屏幕,主播们只能憋屈在家里瑟瑟发抖。最后主播和水友打出了一个2胜2服的成绩,只能说现在的牛人都是深藏功与名,闲来无事虐主播。

目前游戏仍处于开发阶段,遇到问题请各位伙伴们高抬贵手,不要狗血淋头,毕竟理解万岁;然后可以直接把问题反馈到我们的官方,如果能附上截图那真是感激涕零,同时也感谢各位玩友们为我们的游戏品质的进步做了特大贡献!

开测期间,我们的名气主播过儿/寸一每天19-21点准时在斗鱼和大家见面,同时星际职业选手号称拼命三郎的五条鱼也会在哔哩哔哩上同步直播,并且会定时举办活动送出我们精心准备的礼品,有精彩比赛也有精美礼品,快加入《Real Rts》共享盛举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