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固若金汤 捍卫荣耀!《魔域口袋版》英雄保卫战火热进行中!

固若金汤 捍卫荣耀!《魔域口袋版》英雄保卫战火热进行中!

新闻 官方 2020-04-09 14:45:34

 NBA赛场上有句老话叫“进攻赢得观众,防守赢得总冠军”,可见防守绝非易事。而对于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的玩家来说,在疾风骤雨般的进攻征战之余,也免不了感受一下固若金汤的防守魅力——全新“英雄保卫战”玩法现已火爆登陆游戏,塔防玩法诠释“进可攻退可守”的大神风范,更有激烈的榜单角逐与丰厚的活动福利,让你感受防守带来的独特魅力!

英雄保卫战 防守即实力

对于习惯了军团作战、热血PK的玩家来说,不断的进攻获得先手节奏,让敌人在无数暴击的数字中倒下,才是最直观的实力体现。但随着“英雄保卫战”系列活动的开启,则让众玩家们感受到了原来防守也有其独特的魅力。即日起至4月15日,《魔域口袋版》邀你加入塔防阵线,经典塔防玩法结合双人合作模式,让你感受别出心裁的防守玩法!

在“英雄保卫战”活动中,你将暂时放下手中的兵刃,取而代之的是需要指挥能力各异的得力干将,面对一波接一波的来袭敌人。你需要充分利用神耀先锋官、神耀吟唱者、神耀骑士长、神耀魔导师四大具有特殊能力的英雄,配合单体、群攻、控制、设障四大类型技能,抵挡来自魔族的进攻;同时消灭魔物可获得专属资源来升级你的防守英雄,从而抵御更强大魔物的进攻挑战。每当你成功抵御所有魔物的入侵,皆可获得积分,助你登上魔域战纪排行榜;位列单人远征榜前三的神选者将会获得“盖世英豪”称号,位列跨服排行榜英雄远征榜的玩家将会赢得“巅峰英豪”殊荣、豪取40星魂兽副宠包以及海量军团功勋奖励!

合作御强敌 热血兄弟情

“英雄保卫战”的核心玩法是通过建造强大的防御网来抵御敌人的进攻,而防守也绝不是一个人的战斗——《魔域口袋版》将塔防玩法全面升级,“双人英雄保卫战”模式让你能召唤亲密战友合作战斗。还记得当年网吧开黑,在魔兽争霸3的RPG地图中多人合作“守卫雅典娜”的场景吗?如今双人玩法让同样紧张的史诗级战斗在《魔域口袋版》中随时上演!更有“双人远征榜”将你和你的队友一同送上瞩目的顶点,赢得“巅峰双雄”的稀有称号!

精妙的合作是双人模式中最关键的一环,如何充分利用好双方的优势,用合理的部署与资源利用来应对每一轮的进攻,并通过系列活动获取的“英雄之心”来进阶英雄等级,方能制霸排行榜。无论是激进求爆发还是稳健屯资源防守反击,在每一场战斗中均有不同的战略组合,从而构建出更为丰富的玩法体系,这才是“英雄保卫战”的真正魅力。相信你和你的兄弟们一定能从这个创新玩法当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体系,用兄弟并肩登顶的气魄,展现你们最为铁血的兄弟默契!

坚韧顽强斗志昂扬,来魔域战纪掌控全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