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迪士尼正版授权《松松总动员》开启预约

迪士尼正版授权《松松总动员》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4-07 15:45:00

 由迪士尼正版授权,治愈系收集手游《松松总动员》现已开启预约,一起坠入迪士尼的魔法梦境吧!

松松:日语动词(tsum tsum),意为“堆叠”。每个迪士尼的角色,都有它独一无二的对应的松松形象,《松松总动员》经过迪士尼正版授权,游戏内包含迪士尼全系列所有的角色形象。

松松总动员是乐元素独立研发和发行的一款全新的迪士尼IP手游,融合了连线快消+收集养成的玩法。

在游戏中你可以同《冰雪奇缘》里的爱莎与安娜、《寻梦环游记》米格和埃克托、《疯狂动物城》里的朱迪和尼克、《无敌破坏王》的拉尔夫和云妮等超人气动画主角一起,探索奇幻缤纷的松松王国,同它们一起互动玩耍。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