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护之心 《阴阳师》X《BLEACH境·界》联动再启

守护之心 《阴阳师》X《BLEACH境·界》联动再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4-07 15:44:00

 破灭的脚步正在不断逼近,于汹涌的时间洪流中突破埋藏的绝望之源。觉醒的刀刃映出残月,从力量的深渊中涅槃的身影,流洩出守护一切的强大决心!

《阴阳师》×TV动画《BLEACH境·界》联动第三弹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启,同时黑崎一护新皮肤·守护之心即将上线。

黑崎一护皮肤·守护之心

 

本次联动活动中,联动限定SSR黑崎一护的新皮肤·守护之心即将上线!

破损的衣摆摇曳,黑色的锁链相缠绕着与斩魄刀融为一体的右手。刀光照月,淩破虚妄,与橘发相应的瞳眸中,是坚守一切的强大与执着。

获取方式:绝版限定黑崎一护皮肤·守护之心即将上架皮肤商店,阴阳师们集齐50个对应的皮肤碎片,即可前往皮肤屋中兑换对应的绝版限定皮肤。

皮肤碎片获取方式:4月15日维护更新后-4月21日23:59,在逢魔之时参与四次现世逢魔玩法,通关黑崎一护妖气副本均可额外获得联动限定黑崎一护·守护之心皮肤碎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