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宇宙官博公布新动画短片城邦传说

《英雄联盟》宇宙官博公布新动画短片城邦传说

新闻 178整编 2020-04-07 16:59:13

拳头公司一直都在致力于完善扩充《英雄联盟》宇宙的世界观。今日,《英雄联盟》宇宙的官方微博就公布了一段“英雄联盟:城邦传说”的动画短片,讲述了盖伦•冕卫和菲欧娜•劳伦特的日常故事。

点击观看短片

动画开始于德玛西亚的一个练兵场,有两个小勇士偷偷溜了进来,他们想要像盖伦•冕卫和菲欧娜•劳伦特一样, 成为德玛西亚的英雄。两人在训练场中使用木质武器与道具进行练习。不过显然两个小勇士的本领远远不够,被练习道具打的晕头转向。

随后盖伦和菲欧娜看到了偷偷练习的两人,盖伦提醒小男孩在进攻的时候不要忘了防御,菲欧娜则表示只为追求荣耀可不行,之后更是开始侃侃而谈。正当两个小家伙被剑姬的言论震的一脸懵逼之时,巨龙来犯二人前去保卫城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