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CL春季赛火热开赛,国际赛名额花落谁家

PCL春季赛火热开赛,国际赛名额花落谁家

新闻 178整编 2020-04-07 12:06:06

受疫情影响,全球电竞赛事均延期停赛,国内绝地求生PCL职业联赛延期至4月5日开赛,赛程为期一个月,积分靠前的战队将会获得国际赛名额,当然了,国际赛受疫情影响也还没有确定消息。

三大赛区、轮换主场,每天精彩不断,喜欢看比赛的朋友千万别错过时间:4月5号每天18:00

完整赛程如下

本次比赛另外一个亮点则是奖金,虽然是线上赛,总奖金却高达200万RMB,应该是比历届比赛都高了。冠军队伍独享80万丰厚奖金,亚军32万,季军20万,殿军12万,第5、6名8万,第7、8名5万,9-12名3万,13-16名2万;MVP及战神奖金均为5万人民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