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雨过清明祭英灵 重返《魔域》古战场寻找遗失的记忆

雨过清明祭英灵 重返《魔域》古战场寻找遗失的记忆

新闻 官方 2020-04-03 15:26:17

漫天飞雨祭英灵,翠柏苍松不染尘。伴随着卡诺萨城雨季的来临,一年一度的清明扫墓祭奠英灵,也在亚特大陆上悄悄进行着。在魔族大军大举入侵人类王国时,无数先烈奋勇抵抗,以他们的血肉之躯筑起了坚实的壁垒。就让我们一同在这悲伤的雨幕中,重返《魔域》古战场祭奠英灵,找寻遗失的传说!

将军百战死,英灵犹不灭

在卡城清明朦胧的细雨中,一座残破的墓碑安静地伫立。随着各位勇士的修复,拯救人族于水火之际的费玛将军之墓重现天日。遥想起当初在魔族大举入侵之际,费玛将军率领千军万马直面魔族大军的情景,依然令人心生敬意,可是这段传说却在遗忘魔主墨菲的诅咒下,变得支离破碎。

为唤醒卡城众人遗失的记忆,也为找寻先烈的传奇故事,4月4日至6日需要各位勇士根据残存的日记拼凑出真相,为战功赫赫的英灵重现往日的辉煌。所有等级达到90级的勇士,均可通过修葺墓碑或点蜡祭奠,唤醒沉睡的费玛将军之灵,重返上古战场,安抚不灭英灵。

甜蜜青团,唤醒春之气息

青团作为清明节的特色小吃,是江南地图魔友们的共同味觉记忆。伴随着清淡悠长的艾草香味,甜糯却不沾牙的独特口感,构成了我们对于清明节的直观感受。各位魔友们除了能在现实生活中品尝到青团,更能在亚特大陆中享受它的甜蜜滋味。

各位勇士在“卡诺萨的雨季”清明活动期间,根据参与扫墓祭拜、安抚英灵、重返古战场、寻找遗失的记忆,四大节日玩法的具体表现,可获赠数量不等的青团奖励。将收集到的青团交给守陵人老约翰,可兑换70级原初之火、6阶天赋经验石【赠】、闪亮神纹【赠】、神祈之泪【赠】、4级兽灵圣水【赠】等大礼,接受费玛将军与麾下英灵的祝福。除此之外,在“卡诺萨的雨季”过后,勇士们保存着的青团,每100份还可直接兑换节后惊喜箱1份,海量福利道具等你抽取。

清明祭日忆先人,束束鲜花敬英灵,就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时节,一同重返《魔域》古战场,为费玛将军及麾下英灵,找回遗失的记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