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4月暖春踏青来逆战 领永久道具 抽海量Q币

4月暖春踏青来逆战 领永久道具 抽海量Q币

新闻 官方 2020-04-02 13:52:31

都说阳春三月,风光无限好,但往往也少不了乍暖还寒,到了四月则是迎来了暖春时节,此时的春天犹如花季少女,十分灵动且绚丽多姿。2020年的第一个季度,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巨宅的状态,如今我们渐渐的走出了那个充斥着紧张、担忧的特殊时期,是时候与春天来一个亲密约会,开始踏青了。4月4日至4月19日,逆战特别献上暖春踏青豪礼,闲暇之时记得来逆战领取踏青大礼包哦。

即日起前往逆战官网活动中心,预约暖春踏青活动,即可获得预约好礼疯狂爆米花(3天);登陆逆战助手APP预约可获得SCAR-朱雀(3天);邀请3名好友成功预约可获得虎王手雷(3天)。

成功领取各项预约好礼的小伙伴想必都发现,4月2日逆战将迎来新版本寒冰炼狱。在雪山探秘行动中尼路曼德森本体被击败,地球也因此被判定为威胁文明。“外星观察者-泰格拉斯”意图通过与圣人圣器、龙族血脉进行融合,将自身实体化后清除地球文明,届时一场真正的炼狱级战争不可避免。

新版本非常值得期待,自是不必多说,我们继续回归踏青豪礼,4月4日至4月12日,暖春踏青活动特设答题抽奖环节,在本环节每天参与答题,答对即可抽奖,答错可重选,答对为止,无重复抽取,6次必得所有奖励,QB宝箱顾名思义用于抽取QB。不仅如此,4月4日至4月6日期间,完成任意一局游戏还获得全新永久道具——风筝背包以及5000NZ点购物券哦!

紧接着4月11日将开启100%必得永久95式-花间活动,又是一波永久福利,4月11日当天完成任意一局游戏,便可直接领取威力不凡且造型清醒脱俗的永久道具——笛子。4月11日至4月19日期间每天完成1局游戏即可抽取1次,无重复抽取,抽取6次100%必得!在本环节不仅可以100%获得限时神器纪元之辰、MSR-鹰王、AK-白虎、黄金之翼,还有QB宝箱三个以及95式-花间(永久)。

在以上阶段性环节中,小伙伴们就已经轻松获得三大永久以及诸多道具、武器,此外整个暖春踏青活动期间,小伙伴们每天完成任意一局游戏即可获得一个QB宝箱,每个宝箱开箱最高可获得50QB,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期间多多邀请好友预约暖春踏青领豪礼,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