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衍生Galgame《心动航线》曝光

《碧蓝航线》衍生Galgame《心动航线》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0-04-01 15:38:17

由悠星(Yostar)运营的舰娘类弹幕射击手游《碧蓝航线》在今日4月1日宣布,将在20XX年4月1日推出学园类恋爱冒险游戏《心动航线~你的声音、激烈的心跳、恋爱之音》(暂译,アズきゅん~君の声、高鸣る鼓动、恋の音~),目前尚未确定发行平台。

官方表示,本作的游戏背景设定在「心动航线学园」(アズきゅん学园),《碧蓝航线》中登场的女孩子们,平日在这里过着普通学生的日常生活,每日学习与社团活动。玩家将扮演从异世界转生过来的学生,与少女们展开怦然心动的校园生活。

目前游戏登场角色有:巴爾的摩(ボルチモア)、獨立(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ス)、U-73和斯佩伯爵(アドミラル・グラーフ・シュペー)等人。

《心动航线~你的声音、激烈的心跳、恋爱的声音》尚未确立开发目标,玩家如若等待这款Galgame推出,不妨先去玩一玩游戏原作《碧蓝航线》。

来源:碧蓝航线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