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冒险大升级!《冒险岛》x《异世界四重奏》联动上线!

冒险大升级!《冒险岛》x《异世界四重奏》联动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01 11:30:32

 某一天在四个不同的世界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神奇的按钮。他们分别按下按钮后,就被转移到同一个异世界了!!从其他世界转移而来的角色们在那里大集合,发生了许多有趣奇妙的故事……然而这一次,他们似乎又一起来到了一个新世界——冒险岛世界,与这个世界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经历怎样的邂逅呢?

即日起至4月28日,经典端游《冒险岛》与日本动画《异世界四重奏》联动正式开启,安兹·乌尔·恭、阿库娅、雷姆、谭雅·提古雷查夫等人气角色也将悉数登场!

来自异世界的委托,帮助新朋友们度过愉快的岛上生活吧!

4月1日起至4月28日,玩家可接取【异世界四重奏】新朋友们任务,帮助来自异世界的小伙伴顺利度过学院生活,说不定这样他们就能成功返回原来的世界哟~

每天随机会有三位异世界的朋友会向你发来帮助请求,完成他们的心愿就可以获得异世界朋友们的礼物箱作为答谢品~

异世界朋友们的礼物箱中包含【胡萝卜汁若干】、【洗手液若干】、【香水若干】等道具,打开礼物箱就能随机获得一种奖励哦~

异世界的特别活动,趣味十足还有助成长!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三个异世界朋友委托的任务后,可以找NPC罗兹瓦尔接取【异世界四重奏】特别活动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有助于成长的经验值。

特别活动第1-2周:临海学校

帮助同学们消灭海滩上的怪物,帮助同学们消灭海滩上的怪物,共计在5个关卡, 将关卡中的怪物全部消灭后,可前往下一个关卡。在10分钟内完成最后的关卡,可获得经验值作为奖励。

特别活动第3周:试胆大会

鬼怪公园躲避幽灵,共计5个关卡, 必须躲避关卡中的怪物, 移动到可通往下一关卡的传送门那里。在10分钟内完成最后关卡,可获得经验值作为奖励。若与幽灵发生触碰,则需要重新开始挑战。

特别活动第4周:运动会

参加学校运动会,在3分钟内接住吃到从天空掉落的糖果,使得分超过200分即可通过,通关后,将获得经验值作为奖励。*获得蜗牛壳时,将短暂移速变慢。获得小石子时,将短暂处于眩晕状态。

异世界小游戏上线,更多好礼等你拿!

版本更新后,玩家可找到NPC罗兹瓦尔接取【异世界四重奏】学院生活签到任务,连续签到5、10、15、20次可以获得签到奖励。

累积上线时间每达30分钟,即可通过活动地图中设置的罗兹瓦尔NPC进行卡片配对小游戏,有3次挑战机会拼出6对画有异世界朋友的画,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罗兹瓦尔老师的

礼物箱。若在挑战机会为0的状态下失败,则匹配游戏失败,无法获得奖励。*每日前3次游戏不限制累积时间。 每日最多可获得3次奖励。

冒险岛x异世界四重奏同人创作大赛开始啦!

除了游戏内的体验之外,即日起冒险岛官方微信平台将开展《“冒险岛x异世界四重奏”同人创作大赛》!岛民们可制作包含冒险岛和异世界四重奏元素的同人作品进行投稿参与比赛,最后将会由冒险岛官方判定出冠亚季军以及参与奖获得对应的虚拟/实物奖品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