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月隐星辰 永夜无眠《阴阳师》泷夜叉姬典藏皮肤上线

月隐星辰 永夜无眠《阴阳师》泷夜叉姬典藏皮肤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3-31 16:30:25

 惶恐,痛苦,愤怒,暴动……与漫长的轮回永劫分离的亡灵,落入无界无尽的黑暗。曾仰慕日之光耀的泷夜叉姬,在太阳陨落后独自守护着这座已陷入无尽黑夜的日轮之城。《阴阳师》SSR阶式神泷夜叉姬典藏皮肤:永夜无眠上线。

泷夜叉姬典藏皮肤

 

“能点亮黑夜的,不只有太阳。”

泷夜叉姬曾经信仰那普照万物的光芒,却在日耀陨落时才明白,哪怕无法成为太阳,月亮的光辉也足以点亮寂夜。

胧月之华斩断过往,月耀之刃化为无形 。鬼灵持武器守护在两侧,她成为了统领黑夜的鬼族女王,却终于了解曾经的女王背负着什么。

日轮消失后剩下的独一份的光,化作与夜空相融的点点星芒,照亮满城怨灵心底的黑暗。

“永夜的尽头,会在这里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