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周销量排行榜:《毁灭战士:永恒》二连贯

Steam周销量排行榜:《毁灭战士:永恒》二连贯

新闻 178整编 2020-03-30 15:01:13

本周Steam如期公布了上周(3月23日至3月29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本期排行榜中《毁灭战士:永恒》卫冕成功,继续位居榜首。《半条命》续作《半条命:Alyx》成功进榜位居第二位。《GTA5》再度开启绿色魔法,成功飙升到第三位。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毁灭战士:永恒(DOOM Eternal)》

2:《半条命:Alyx》(新晋)

3:《GTA5》(↑5)

4:Valve Index VR Kit(新晋)

5:《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年度版(新晋)

6:《最后的绿洲(Last Oasis)》(新晋)

7:《怪物猎人 世界:冰原(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2)

8:《毁灭战士:永恒(DOOM Eternal)》豪华版(↓3)

9:《神界: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最终版(新晋)

10:《生化危机3:重制版(RESIDENT EVIL 3)》(新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