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致敬经典《Operencia: The Stolen Sun》即将发行

致敬经典《Operencia: The Stolen Sun》即将发行

新闻 178整编 2020-03-30 14:08:37

3月31日,由Zen游戏工作室制作并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Operencia: The Stolen Sun》将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本作是一款致敬《地牢爬行者》的游戏作品。

游戏灵感来源于中欧家喻户晓的民间传说。将非传统的幻想世界搬到玩家面前。游戏采用了传统的回合制战斗系统,在其基础上进行升华。致力于带给玩家一个独特而又熟悉的RPG体验。

《Operencia: The Stolen Sun》成功的将神话中和现实里的人物、地点相混合,汇聚成了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令人叹为观止的手绘背景搭配惟妙惟肖的人物肖像将游戏的中欧风格呈现在玩家面前,更加相得益彰。超过30个色彩鲜明的角色都是通过真人表演配音而成。

本作现在暂时不支持中文版本,对于想体验中文版本的玩家,可以等待游戏发售之后,尝试寻找民间汉化组分享的中文补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