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月下樱舞梦前尘《阴阳师》追月神全新皮肤登场

月下樱舞梦前尘《阴阳师》追月神全新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7 16:52:20

 盈盈春意催开了粉樱,微风一吹便簌簌落下,翻飞起舞。在鼓乐声中,酒宴才刚刚开始。追月神挥舞着小扇子,在漫天樱雨之下跳起了祈福的舞蹈。《阴阳师》SR阶式神追月神全新皮肤:月樱溯梦即将降临平安京。

追月神新皮肤·月樱溯梦

 

金簪缀于发间,随步轻摇;绒耳高竖,肤染夜色,樱粉花朵妖娆盛放。月下繁樱正盛,舞扇扬起樱瓣,应和着优雅的节拍。

敲鼓的小兔子端正跪坐,欣赏着她的舞蹈。巨大的酒器上烙刻新月纹样,弦月落入酒碗中,莹莹荡起微波几重,一如被回忆惊扰的这个夜晚。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