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新空地联动回合制战略游戏《灰烬战线 》开启预约

全新空地联动回合制战略游戏《灰烬战线 》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5 13:20:00

 由bilibili独家代理的全新空地联动回合制战略游戏《灰烬战线 》现已正式开启预约。

游戏背景设定为无限的平行宇宙里,人类文明面临着泯灭,他们被困在了最后之城——[The City]。在过去的数百年,这里以外的地方被黑暗中出现的灾兽所侵占,这些灾兽吞噬和毁灭人类的生存空间,让宇宙的所有文明回归寂静。

游戏中每一个种类的“兵器都有着若干种适合它的职能可以选择,搭配合适的职能是战术的关键!每一个“兵器”都有属于她自己的特点,利用好特点和职能的搭配,可以使她们发挥超乎想象的战力!”在“兵器”的保养和培养过程中,你可以为他们搭配不同的武器和装备,这种尝试也许会有一些想象之外的收获。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