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正版IP授权《轩辕剑:剑之源》开启预约

正版IP授权《轩辕剑:剑之源》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5 13:00:00

 《轩辕剑剑之源》是一款“轩辕剑”IP正版授权,中手游发行的新一代休闲放置卡牌手游。融合轩辕剑系列全明星人气角色,再现历代经典剧情。

轩辕剑经典剧情悉数还原,千年神州的奇幻故事等你探索,放置刷剧情 ,“追剧”第一名;爆爽立体的技能释放特效,映衬每一场更激烈对决。

16小时超长放置时长,睡觉睡到自然醒,离线收益不打折;一键领取丰厚资源,游戏工作两不误,妥妥豪横躺赢。

轩辕剑、炼妖壶、盘古斧等十大神器控场,带来前所未有的策略搭配和对决体验,极限翻盘、克制秒杀、复活流,控制流等爆爽瞬间,全部在你指尖轻松掌握。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