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实况足球战略版《实况球会经理》首测开启

实况足球战略版《实况球会经理》首测开启

新闻 官方 2020-03-27 13:39:46

自网易官方宣布代理KONAMI策略手游《实况球会经理》,各大球迷论坛、游戏社区引起广泛关注,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期望值越来越高。作为实况足球系列首款策略类游戏,《实况球会经理》在还原真实比赛的基础上,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策略性,玩家可以化身一名真正的足球经理掌控球队。今日,《实况球会经理》终于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安卓首次先锋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实况足球战略版,足球智慧闪光】

作为实况足球战略版,《实况球会经理》拥有着高自由度、可玩性十足的即时战略系统,在对战过程中,玩家可以选择主流阵型,也可以在主流阵型的基础上根据喜好调整,还能够随意拖动球员位置设置部分极端阵型。除了球队的大体攻防思路与主要进攻区域,点球、定位球、角球等战术细节同样由玩家负责指挥,一个明智的决定将会为球队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就是球场战术家的大智慧所在。

【海量俱乐部授权,让谁上场由你指挥!】

《实况球会经理》拥有着完善的现实授权,由巴萨、曼联、尤文、拜仁四大豪门领衔,涵盖海量俱乐部授权,囊括超过5000名的真实球员数据。不管是国际足球巨星,还是来自于次级联赛的年轻小妖,全部听候你的调遣,让谁上场看你的决定!

【虚幻4引擎加持,动作真实细腻】

除了令人期待的策略玩法,在画面呈现上《实况在球会经理》也下足了功夫。全新虚幻4引擎的加持让游戏在画质层面有着非常精细的表现:不仅球员建模与现实同步,面孔、发型真实细致,肢体动作也活灵活现,庆祝动作更是独具球员特色。同时,游戏可以随心切换2D/3D视角,既能一眼明了大局,又能细致感受真实的赛场氛围,游戏体验得到同步提升,人性化的细节处理诚意满满。

【管理顶级球会,规划梦幻主场】

同时,《实况球会经理》还有着球场及周边设施建造玩法,玩家可以负责球队主场的建造,也可以亲自操刀打造球队一系列周边设施,青训营、训练场、球队博物馆…这些建筑不仅仅是球队的名片,更能够决定着人才产出与财政收益,同时也是俱乐部的文化根基所在,如何规划、建造使俱乐部健康成长,同样考验着玩家们的智慧。从0开始,打造顶级球队的,构建梦幻主场,玩法极其丰富!

今日,《实况球会经理》安卓先锋测试正式开启!本次测试时间为3月27日-4月9日。如果你也想展示你的足球战术智慧,拿起教鞭成为一名出色的主帅,那么不妨持续关注《实况球会经理》,前往游戏官网预约,由此开启辉煌执教生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