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都夜行录》X《宝莲灯》联动活动终章解锁

《神都夜行录》X《宝莲灯》联动活动终章解锁

新闻 官方 2020-03-26 15:31:34

物色连三月,风光绝四邻。万象复苏日,灯耀洛阳城。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今日迎来例行更新,与《宝莲灯》的联动活动“莲舒千叶沉香来”也迎来最终章,神秘灵宝“七宝莲灯”现世;万象复苏春日福利上线,免费十抽、八连预抽携手到来;全新功能“驭灵术”登场,妖灵将助你完成各类生活玩法;全新流光、灵契及妖灵委派四期开启,丰富游戏乐趣,等你畅享!

万象复苏,妖灵齐聚

仲春已至,昼夜均分,东风拂面,雨霁风光,千花百卉争明媚。杏花妖也感受到了万象复苏的气息,她种下了种子,并希望与你一起将其培育成材。即日起至4月12日,30级以上的降妖师每周一至周五可为小树浇水,每次浇水后都会为当周的周六和周日带来各一次免费抽卡抵扣机会,每周最多可在周末获得10次免费抽卡抵扣,免费机会仅限周六周日当日使用。

众妖灵也玩心萌动,渴望跟随降妖师云游天下,除暴安良。3月28日至4月9日,“万象复苏”八连预抽活动上线,降妖师们可进行最多96次预抽卡,必出召唤详情中的SSR妖灵。4月9日维护后至10日,降妖师可以最大折扣取出预抽卡的收获,4月11日至16日14时取出,也可享受超值优惠。

莲灯灵宝,垂耀天地

《神都夜行录》X《宝莲灯》联动活动“莲舒千叶沉香来”即将完美落幕,最后一章剧情今日解锁,沉香即将回归异界继续救母征程,完成剧情后,降妖师可获取1个幽都神藏奖励。完成今日更新后的特殊试炼任务后,降妖师还将获得神秘灵宝“七宝莲灯”,使用后它将为1号位妖灵增加护盾,倍增其战力。联动活动全新特供礼包限时供应,宝莲灯唤灵符礼盒、青团食盒、太素原晶等好礼等你开启。

本周,降妖师们还将享受到签到奖励和“五行修炼”体力减半双重福利,迎来生辰的“天狗”和“应龙”两位妖灵也将开启生辰贺礼购买,未获得天狗的玩家可购买“回溯龙鳞·天狗”以重新体验“犬啸山河逐云月”活动,天狗将与你共逐山河日月。

仲春流光,新意盎然

全新流光与全新灵契相继开启,SSR妖灵“绮罗”正式解锁流光功能,降妖师消耗太素原晶即可为其开启流光,并获得对应的卡面显示和属性加成效果,“光彩流映,气如虹霞”绮罗限时唤灵池也将于4月9日14时前开放,供降妖师们唤灵绮罗。第十六期灵契“仲春”将于4月1日正式开启,完成所有考核即可获得鲛姝珍藏外观“鳞跃金波”、“幻真·璃华”唤灵符等珍贵奖励。

妖灵委派四期开启,本期活动将持续至5月23日,降妖师在参与门会委派任务的同时即可完成贡献值任务,提升个人委派段位,获取丰厚奖励,也可委托门会官员进行委派操作,参与活动更为方便。全新功能“驭灵术”及“自动挖宝”上线,降妖师可派遣河伯和娴婵前往鱼塘代替自己进行垂钓玩法,或变身裴旻后携带自动寻宝术自动进行挖宝玩法,丰富奖励轻松获取!

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例行更新今日上线,海量全新内容集结登场,联动活动终章解锁,多重福利任你领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