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官宣2020年愚人节皮肤 魔法少女厄加特来了

《英雄联盟》官宣2020年愚人节皮肤 魔法少女厄加特来了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4 10:00:00

 之前,《英雄联盟》官方在3月22日发起了一个投票,询问玩家们是选择魔法少女厄加特还是亚索。如今《英雄联盟》官宣了,玩家们年年喊的魔法少女厄加特来了!

点击观看视频

星之守护者系列皮肤,也就是玩家俗称的魔法少女皮肤,一直都深受众多《英雄联盟》玩家的喜爱。由于皮肤本身走的是可爱风格,因此不少脑洞大的玩家一直都在恶搞厄加特的魔法少女皮肤,毕竟厄加特可以算是《英雄联盟》中最丑的英雄之一了,如今这个恶趣味终于实现了。

根据《英雄联盟》官博公开的消息,本次公开的魔法少女厄加特将会是本次《英雄联盟》的愚人节皮肤系列之一,除了厄加特外,还包括了怒角 维迦、羽饰骑士 崔丝塔娜两款皮肤。本次愚人节皮肤的主题为大英雄COSPLAY小英雄,通过厄加特的展示视频可以看出就是睡衣守护者 EZ的cosplay。

点击观看视频

除了厄加特,《英雄联盟》官博也公布了怒角 维迦、羽饰骑士 崔丝塔娜的展示视频以及插画表情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