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男人的浪漫,就是“被”公主抱?

男人的浪漫,就是“被”公主抱?

新闻 官方 2020-03-25 12:12:31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即将迎来全新赛季,公测以来首款全新武器,战锤登场,带你体验亚平宁半岛的意大利风情,更有全新技能机制,操作玩法等你来探索!

同时,全新赛季区服“同海之浪”也将于3月27日开启新服预创建活动,来自意大利亚平宁半岛的战锤时装自选箱,永久战旗时装“战意先遣团旗帜”,祝您的将军之旅愈战愈勇,书写传奇人生!

神秘英雄登场,雇佣军势力的崛起

随着游牧大军的入侵,世界变为一片焦土,天下万民俯首。无情铁蹄,踏碎山河,市民齐心重建文明世界。

焦土后的世界秩序空白,私兵建设蜂拥而起。在一位来历神秘却强大的英雄领导下,带领兵团与天下群雄,抗击濒临败亡的汗国,准备迎来胜利的曙光,他的名字值得铭记——霍克哈尔!

气吞山河,冲破敌阵

S2全新武器——战锤。力大势沉,最擅破甲,巨大的冲击力能轻易地攻破最为坚固的铠甲与盾牌。

别看他们穿着厚重的盔甲,他们强悍的体格支撑着他们储蓄自己技能力量的同时,还能进行移动,调整自己的出手位置!

男人的浪漫,就是公主抱!

除了强大的破阵能力,战锤武将还拥有全新抱人机制!抗起你心爱的武将,奔向共同的目标!然后趁没人注意,将他温柔摔在地上......

战意公测以来,首把全新武器战锤,即将跟新赛季一同上线,想要抢先体验更多战锤特色技能,了解霍克哈尔的神秘身世,请关注战意官方公众号或访问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