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全新活动樱花奇谭开启

《阴阳师》全新活动樱花奇谭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4 15:50:45

 春樱盛放,落英缤纷,又到了年度赏樱的好时节。为给赏樱酒会准备最棒的故事,出门寻觅素材的青行灯呱意外寻到了一本奇妙的手账,樱花瓣所落之处竟浮现出各种故事。这些记忆中的画面究竟是什么呢?《阴阳师》全新活动:樱花奇谭正式开启。

活动详情

3月25日维护更新后-4月5日23:59,阴阳师们可从庭院右上角小纸人处或地藏像活动入口处进入活动。活动期间,阴阳师们可通过挑战探索、觉醒、御魂(不含业原火、日轮之陨、真·八岐大蛇)、战斗副本以及完成花合战每日任务,收集活动所需的樱花币。

使用樱花币可在奇谭商店中兑换角色、场景、事件三种元素的回忆碎片,来进行组合编辑手账。

将1个角色、1个场景、1个事件的相关回忆碎片在手账上进行组合,即可编织出一则奇谈并获得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