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D复古动作游戏《Heart of Smoke》上架Steam平台

2D复古动作游戏《Heart of Smoke》上架Steam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4 15:12:38

近日,由Indigo Arts制作并发行的独立冒险游戏《Heart of Smoke》上架Steam平台,本作是一款带有90年代复古风格的2D动作游戏。

玩家将操作风格迥异的两名角色在这片未知的大陆上冒险。他们分别是嗜烟如命的巫师Eneen,他能变出小鸟和蝙蝠来帮助他飞行和战斗。还有修习忍术的小 女孩Rae,手中的武士刀快如疾风。

这是一个由各式各样的环境和许多秘密构成的神奇世界。游戏中存在着大大小小的谜题关卡,玩家可以依靠不同角色的特殊技能一路过关斩将。

 

目前该作品在Steam平台享受75折优惠,售价仅8元,并且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购买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