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alve打算抢救《Artifact》计划推出《Artifact 2》

Valve打算抢救《Artifact》计划推出《Artifact 2》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3 17:36:23

2018 年,Valve 推出了一款由《DOTA 2》世界观延伸出来的卡牌对战游戏《Artifact》,找来了经典卡牌游戏《魔法风云会》(Magic: The Gathering)创作者之一的Richard Garfield 来设计,让《Artifact》有着较为前卫且复杂的游玩规则,但却因较高的入坑门槛而遭遇市场失败。即使如此,Valve 似乎仍然尚未放弃这款作品。

在《Artifact》的Steam商品页面上的一则最新声明中,宣布了他们即将彻底"重启"本作的消息。Valve在声明中表示:「首先,我们想谢谢大家给我们的推文、电子邮件,以及讨论区贴文。

"对我们来说,各位持续关注《Artifact》一直都是莫大的鼓励,我们也衷心感谢所有的意见回馈!你可能很快就会注意到一些改变,我们正准备展开系统与基础架构测试。 Artifact目前的运作理应不会受到影响,我们只想先知会各位一声。《战栗时空:艾莉克丝》发行后将会有更多新消息,敬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Artifact》刚刚推出的几周之内,确实带来了还算不错的表现。本作在2018 年11 月正式上线之后,很快就创下了6 万人同时上线的纪录,一时还算相当热门的游戏。但在短短的一个月后,《Artifact》的玩家数量开始出现了骤减,一口气流失了将近80% 的玩家。

根据Games Radar,上周末Valve总裁Gabe Newell接受了Edge杂志的专访,在过程中他也证实了Valve目前正在计画要大规模重启《Artifact》,而开发团队内部也暂时将这个计划称为「 Artifact 2」。

"《Artifact》在首次尝试之后迎来了相当有趣的失败,"Gabe 表示:"我们对此也感到相当讶异。我们原本以为这会是个相当强而有力的产品。我们进行了一次实验,最终获得了负面的结果,而现在我们想看看是否能从中学到一些教训,所以就让我们再试一次吧。”

Gabe 继续解释:“而这就是《Artifact》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做的事,也是他们正在准备要推出的计画。根据目前的玩家们的反应,这款作品出了什么问题呢?我们是如何落到这个局面的?就让我们修正一切问题,然后再尝试一次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