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修真类手游《觅长生》现已开启预约

修真类手游《觅长生》现已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3 15:49:50

 《觅长生》是一款以传统道家文化与修真为题材的独立游戏。游戏已经在Steam平台开启了抢先体验,近期手游版也正是开启预约,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进行预约体验。

游戏现在处于开发阶段,但其独特的卡牌战斗吸引了不少玩家。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收集功法(即被动技能)和法术(主动技能)来组建自己的build。战斗中的卡牌即“天地五行灵气”,所有的法术都需要通过五行灵气牌的不同排列组合来打出。这不仅增加了每次出牌时的策略性,也是玩家在合理组建build时必须考虑到的问题。

游戏中还有着丰富的奇遇事件,让你在《觅长生》的世界中,可以只是一个普通修真者,但同时也是那个奇遇不断的小说主角。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