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物之森手游推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上线活动

动物之森手游推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上线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3 15:36:28

任天堂旗下的手机游戏《动物之森 口袋露营广场》(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在日前公开了正在发售的NS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上市纪念活动的追加情报。

官方公告中表明,玩家可以获得特别家具的「每日礼物」,将在日本东京时间 4 月 2 日 14:59 上线,玩家只要登录游戏便可获得「狸吉的出差摊位」及「幸运饼干:梅莉亚斯的时尚工作室」等。

此外,官方也宣布有 8 名新动物即将登场,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