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鬼灭之刃》手游公开宣传片揭晓游戏画面

《鬼灭之刃》手游公开宣传片揭晓游戏画面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3 15:35:19

电玩巴士3月23日讯,由TV动画《鬼灭之刃》改编的手机游戏《鬼灭之刃 血风剑戟大逃杀》(鬼灭の刃 血风剣戟ロワイアル),在近日公开了制作发表宣传片,并在片中揭晓了一部份游戏画面。本作由Aniplex 预计在 2020 年推出。

《鬼灭之刃 血风剑戟大逃杀》是一款非对称对战生存动作游戏,玩家将被分为鬼杀队与鬼两方阵营,进行非对称型的多人对战。

其中,扮演鬼杀队的玩家将与其他伙伴协力灭杀鬼,扮演鬼的玩家则是以歼灭鬼杀队作为目标。玩家将在还原原作世界观的地图上,运用角色持有的技能、招式、武器,展开「猎鬼人 vs 食人鬼」的死斗。

在宣传片的曝光画面中可以看到(鬼杀队)与响凯(鬼)的实机对战画面。

《鬼灭之刃 血风剑戟大逃杀》预计 2020 年上线。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