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公主连结Re:Dive》4月17日公测 iOS开启预订

《公主连结Re:Dive》4月17日公测 iOS开启预订

新闻 178整编 2020-03-20 11:03:41

由bilibili独家代理,日本Cygames倾力巨制的异世界幻想番剧手游《公主连结Re:Dive》,日前正式宣布国服将于2020年4月17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iOS预订现已同步开启。

《公主连结Re:Dive》作为Cygames继《碧蓝幻想》之后又一作品,不同于传统的静态CG,《公主连结Re:Dive》所有主线剧情全部由动画呈现,并且融合AVG式角色立绘与对话框,每章剧情结束时甚至附带了ED和下集预告,呈现了“番剧手游”这一概念。

游戏对动画也应用到了极致。从一开始的登录界面,到游戏主界面、抽卡、战斗中的技能释放,全部使用定制动画片段,代表作为《进击的巨人》、《罪恶王冠》、《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WIT STUDIO领衔动画制作,创作了《偶像梦幻祭》、《狂乱家族日记》的作家日日日则为游戏准备了近百万字的剧本。此外,《公主连结Re:Dive》由M·A·O、立花理香、伊藤美来、悠木碧、花泽香菜、早见沙织、雨宫天、种田梨沙等40多位超人气声优参与配音。

《公主连结Re:Dive》将于4月17日全平台公测,iOS预订也已开启。iOS用户在App Store上搜索“公主连结”并预订游戏,游戏正式上架后,《公主连结Re:Dive》就会自动下载到对应的 iOS 设备上。

目前,《公主连结Re:Dive》已达成300万预约,豪华奖励也已全部解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