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下载刺团APP免费领取《高能小队》游戏内测名额

下载刺团APP免费领取《高能小队》游戏内测名额

新闻 官方 2020-03-20 09:28:44

 3月19日,国内知名游戏服务品牌--刀锋互娱,与新锐游戏工作室--精诚绿洲,分别推出旗下新产品刺团APP与《高能小队》Steam游戏,并展开深度跨界合作。

刀锋互娱旗下超刺激的游戏社交APP--刺团,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刺激游戏、轻松交友的游戏社交空间。精诚绿洲推出的lowploy风格搞笑动作类大乱斗游戏--《高能小队》,则给玩家带来了新颖有趣、刺激爽快的多人游戏体验。

找到合适的队友,游戏的乐趣才会翻倍!现在下载刺团即可免费领取《高能小队》内测名额,还有多重活动福利可享。刺团与《高能小队》强势联盟、联合上线,为玩家带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游戏狂欢!

刺激游戏,心动抱团

刺团是一款刺激有趣的游戏社交APP,融合硬核游戏、陪玩、云游戏、动态社区等功能,致力于打造年轻玩家组队开黑、轻松交友的游戏社交综合体。

刺团集结了众多美女玩家、技术大神、游戏达人,提供陪练、陪玩、约玩、一对一教学等服务。女神陪玩与你亲密畅聊、大神陪练带你carry全场、约喜欢的玩家组队开黑、记录分享自己的游戏心情……在这里玩家可以找到match的游戏玩伴,轻松体验抱团的刺激与游戏的乐趣。

欢乐乱斗,处处高能

《高能小队》是一款搞笑动作类大乱斗游戏,玩家需要选择一个KAPA化身的英雄,和同伴一起组队去战斗。在神秘世界中开启宝箱获得装备、熟悉加成提升战力、躲避陷阱击败对手,与队友一同生存到最后。

四款英雄,独一无二;游戏暂时有四个角色可供选择,大长腿花太香郎、大块头李查·德彪、功夫猫汤姆、老顽童王婆婆,从外观到技能都各有所长、风格鲜明。每个角色都有不同风格的服装搭配,时尚、运动、俏皮……可萌可飒,别有一番风味。

丰富地图,玩法多样;《高能小队》地图中隐藏着机关、宝箱、怪物等各种元素,玩家可以在神秘而美丽的森林、草原、沙漠、河流、雪地中尽情探索与战斗。除了pvp玩法,游戏中还加入了怪物生态,杀人王赏金任务,充满了随机趣味,惊喜满满、处处高能。

当然,游戏最大的魅力在于与队友的欢乐合作与默契配合,你可以在刺团结识更多有趣又靠谱的队友,三人组队,相爱相杀,笑料百出,乐趣无穷!

现在下载,福利多多

现在起至4月18日,下载刺团APP就能成为《高能小队》首批玩家,每日限定100个激活码,先下先得,手慢无!在刺团,与游戏策划零距离交流,揭秘更多玩法、了解创作故事、反馈游戏意见,更有惊喜福利等你来领!

未来,刺团将围绕“数据+陪玩+社交+内容”全力打造游戏服务生态圈,以专注的心态深耕产品、完善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内容与社交服务;同时以开放的心态与更多合作伙伴及年轻内容创作者合作,为《高能小队》这样的独立游戏提供社区化运营平台,吸引更多优质玩家,促进年轻内容生态的进一步发展,让游戏创新释放更大的潜力。

结识酷炫的游戏好友,体验无穷的游戏乐趣,刺激高能,尽在刺团,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