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春季游戏节活动正式开启 40余款超好评游戏免费试玩

Steam春季游戏节活动正式开启 40余款超好评游戏免费试玩

新闻 178整编 2020-03-19 17:20:41

 今日,Steam春季游戏节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持续到3月24日凌晨1点。数十款新作以及未正式发售作品的免费试玩Demo供玩家试玩。点击进入活动界面

在去年的TGA 2019期间,Steam首次尝试进行了第一届游戏节活动,在活动中玩家可以在Steam平台上提前试玩诸多游戏新作。这一活动也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好评。

本次受疫情影响,Steam决定将原定与GDC大会一同开启的游戏节活动提前开启,从3月19日凌晨2点到3月24日凌晨1点,玩家将能够在Steam平台上体验超过40款游戏新作的试玩,其中不乏众多特别好评、充满创意的作品。

本次活动预计将持续至3月24日的凌晨1点,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