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本赛季加入新载具直升机乔帕斯

《堡垒之夜》本赛季加入新载具直升机乔帕斯

新闻 178整编 2020-03-18 16:53:00

据外媒Engadget报道称,著名多人竞技网游《堡垒之夜》迎来了新载具直升飞机,名为Choppas(乔帕斯),这架载具能大幅提升玩家的机动性。

《堡垒之夜》本赛季起始,就有玩家注意到地图上新增的停机坪,认为将有新直升机载具。乔帕斯的出现确认了这一点,玩家可以在岛上秘密基地周围的停机坪找到直升机。该载具能搭载多人,玩家可从侧边进行射击。

有趣的是,最近上线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战区”模式也有直升机载具的加入,外媒认为大逃杀类游戏中添加飞行载具或将成为新的流行趋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