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繁星夜 离人曲《阴阳师》不知火全新皮肤上线

繁星夜 离人曲《阴阳师》不知火全新皮肤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3-18 16:29:27

 离人歌乐一曲终了,如星点般的船只逐渐散尽,唯独留下月光静洒在海面上。相约于楼阁之下的初见,如同照进黑夜的灯火,点亮了她的心。这份自由的邀请,她已经等待了许久许久。《阴阳师》不知火全新浴衣皮肤:星夜邀舞正式登场。

不知火新皮肤·星夜邀舞

风舞青丝,撩动心弦,清辉映落在姣美的容颜上,眉目间透露着对自由的渴望。盈盈雪肌,纤纤细骨,清丽碧衣以代华服,水波为纹,随绝美身姿荡漾。

美人侧步,笼灯随行。在下一个转身将木屐落下,伴星火涌动,起舞生姿。

明月无声,和歌款款。“看那满天星火,愿此刻永恒”

皮肤获取方式:通过花合战·弥生活动获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