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联盟战旗》手游版将在明日上架 其中不包含台港澳东南亚等地区

《英雄联盟:联盟战旗》手游版将在明日上架 其中不包含台港澳东南亚等地区

新闻 178整编 2020-03-18 16:14:53

 《英雄联盟》去年推出火红的「联盟战棋」模式引起不少玩家好评,而开发商Riot Games也从善如流的将它独立出来,于行动平台上推出《英雄联盟:联盟战棋》,预计将于19日在双平台上架,不过不包含台湾等东南亚地区。

不过很可惜的,由于《英雄联盟:联盟战棋》使用的是RIOT帐号系统,因此首先SEA玩家无法第一时间游玩,据官方先前的情报,得等到今年秋天才会在东南亚地区上线。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