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UNO》全新额外内容《UNO FLIP!》现已推出

《UNO》全新额外内容《UNO FLIP!》现已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0-03-18 13:11:58

 2020年3月17日—— 今天,育碧宣布《UNO》最新DLC《UNO Flip!》现已正式登陆PS4、Xbox One(包括Xbox One X)、PC以及任天堂Switch平台,并且将彻底颠覆这款知名纸牌游戏的规则。《UNO Flip!》将为你熟知的游戏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变化:一副双面纸牌将是游戏变得更有竞争性!

《UNO》全新额外内容《UNO FLIP!》现已推出

游玩能够在亮面与暗面之间切换的全新“Flip牌”,以及能够震撼一切的独特“行动牌”:

“翻转牌” – 它激发了《UNO Flip!》的乐趣,因为所有的一切,包括弃牌堆、摸牌堆以及每位玩家的手牌,都将在出牌后反转过来。

“摸牌轮空”- 当这张牌被打出时,下一位玩家必须摸一张牌并且跳过他们的回合。

“转色罚抽两张牌” – 打出这张卡来选择继续出牌的颜色,令下一位玩家摸两张牌并失去他们的回合。

“罚抽五张牌” – 当这张牌被打出时,下一位玩家必须摸五张牌并且跳过他们的回合。

“全部跳过牌” – 这张牌将跳过所有人的回合并给打出此牌的人一个额外的回合。

“转色罚抽颜色牌” – 一旦这张牌打出时,玩家可为下一位玩家选择摸牌的颜色。无论拿到多少张牌,下一位玩家必须一直摸牌直到所选颜色的牌出现,并且跳过他们的回合。

《UNO》终极版包含了《UNO》以及《UNO Flip!》内容,以及《舞力全开》、《雷曼》、《疯狂兔子》以及冬季UNO主题。通过添加全新的主题卡,这些多样的变化玩法以不同的方式将乐趣混合在一起,而玩家需要不同的策略来取得胜利。

在《UNO》中,玩家需打出与上一家所出牌的颜色或数字相同的牌。除了其经典玩法外,《UNO》数字版中还会加入在线及社交元素。玩家可以随时加入或者退出游戏,游戏过程中还可以和亲朋好友进行语音或视频交流。游戏中还设有周榜及全球榜,牌艺精湛的玩家将在那里展现他们的胜利时刻。此外,在牌局开始前游戏也会给出相应的操作引导,游戏技巧贴士以及房间规则,方便第一次接触《UNO》的玩家了解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